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这个世界上最值钱的胸前广告

时间:2015-7-28    来源:梅花网


  球迷们对胸前广告绝对不会陌生。无论中外,如今球衣胸前没有广告的可谓凤毛麟角,偶有空白者也多半是经济等方面出了问题。而作为出镜率最高的商业赞助收入,胸前广告总额向来是评估球队或联赛商业价值的重要指标。

  英超尚未开战,各队还在世界各地表演赚钱,就已经在经济战场上再下一城。英超20支球队新赛季球衣胸前广告总额已经超过两亿英镑,果然“胸猛”。
  
  球迷们对胸前广告绝对不会陌生。无论中外,如今球衣胸前没有广告的可谓凤毛麟角,偶有空白者也多半是经济等方面出了问题。而作为出镜率最高的商业赞助收入,胸前广告总额向来是评估球队或联赛商业价值的重要指标。
    
  英超上赛季胸前广告总额为1.9135亿英镑,这已经是业内顶尖的水平了。随着切尔西刚刚和优科豪马(即横滨轮胎)签下40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利物浦也和标准渣打签了2500万英镑,再加上原本就“世界最胸猛”的曼联雪佛兰球衣的4700万,本赛季这一数字迅速攀升16.5%,达到惊人的2.229亿英镑,完爆世界各大足球联赛,排名第二的德甲总额只有1.01亿而已。在短短5年间,英超的胸前广告总额就翻了一番,没有一年增长幅度小于13%。
  
  球衣胸前的那些事  
  最公益的胸
  

  1973年,世界上第一个球衣胸前广告出现在德甲球队布伦瑞克,随后这股风潮迅速吹遍欧洲,如今已经是标配。可作为世界最顶级球队之一的巴萨,直到21世纪才开始在胸前做广告。巴萨俱乐部是会员制,主席也得听大多数球迷的。巴萨球迷认为,巴萨的红蓝球衣配色是神圣的,已经没有广告容身的空间。另外,巴萨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也不缺那点钱。直到2006年,巴萨才第一次愿意在胸前打广告,这宝贵的第一次还是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免费公益广告。当然,这一举动也被认为是为了破冰而探路,2010年巴萨就和卡塔尔基金会及卡塔尔航空签下了赞助合同,今年的价值也达到了2700万英镑。
  
  最悲催的胸
  

  意大利首都球队的罗马也没有胸前广告,那是穷得实在没办法了。意大利经济衰落,罗马也穷困潦倒,于是罗马就整整一年胸前平平地做了长平公主。也好,正好可以在中国春节期间打上“拜个早年”四个汉字。只不过这可怜兮兮的四个字,怎么看怎么像“快来买我”……
  
  最密集的胸
  

  瑞典甲级联赛的米亚尔比队,球衣广告多达27个,胸前密密麻麻,如果不是实在没地方,这个数字显然不会停止在27个,这是多差钱?
  
  最可怕的胸
  

  如果你喜爱的球队选择和特步签下胸前广告,你还是多祈祷祈祷吧!2010年,英超伯明翰和特步签约五年,当年降级。第二年,西甲劲旅维拉利尔和特步签约五年,当年降级。网友酷评曰:“特步一定有个双胞胎兄弟叫做靠谱,合体之后变身特不靠谱……”    



 相关阅读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