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麦当劳也走起了中国风

时间:2015-9-15    来源:界面

  最近,一组中国风十足的麦当劳海报开始在社交媒体上传开,白娘子、梁山伯、玉皇大帝等一众传统民间故事人物在漫画中吃起了麦香鸡翅与麦旋风。


  这组脑洞大开的海报由画手王晓艺(@呼葱觅蒜)制作,此前她曾凭借一组现代中国风的“青蛇漫画”在微博上获得了不少关注,擅长画作“无脸古装群像”的她喜欢将传统故事中的人物赋予新的角色性格,而在这组中国风海报之后,王晓艺还将为麦咖啡新上市的大吉岭奶茶设计全新的古风人物。

  

  所以你可以看到在这组麦当劳中国风海报中:七仙女招呼着姐妹们来吃外卖、太上老君被麦辣鸡块辣的直呼过瘾、玉皇大帝贴心地问小仙童“薯条喜欢蘸番茄酱还是甜酸酱?”漫画家通过这种人物与对话之间的鲜明反差,为麦当劳本身的形象增添了许多趣味。
  
  

  
  
  
  

  
  除了在社交网络以及官方网站上进行传播以外,麦当劳还将这组画风唯美的海报制作成明信片,在微博上通过粉丝转发免费送出。
  
  其实以漫画形式做宣传的方式是今年年初开始麦当劳推出来的一系列“让我们好在一起”品牌活动,它邀请了在中国社交网络上各种受欢迎的插画师来合作。“今年是麦当劳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5周年,我们希望用更多创新的方式和消费者沟通,而漫画则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沟通方式。”麦当劳在接受界面新闻采访时表示。
  
  比如今年年初与“贱萌风”表情经典代表的表情设计师小崽子合作,推出了一幅名为“如果古代有麦当劳”的搞笑漫画和11个同系列表情符号,可以供消费者在微信聊天时使用。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