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QQ 和肯德基在一起了

时间:2016-4-25    来源:socialbeta

  4月22 日,腾讯 QQ 与肯德基在深圳启动战略合作,全国第一家肯德基 QQ 主题店也在深圳中心书城正式开业。腾讯和肯德基共同推出的 QQ 伴伴套餐以及随餐赠送含有 QQ 增值权益的 QQ 闪卡。双方表示,未来将在个性化装扮、兴趣社交等领域深度合作,让肯德基的品牌形象从线下走向线上。在移动支付领域,QQ 钱包将接入肯德基的支付体系,推出全球首家肯德基线上餐厅。


  聚焦年轻营销

  年轻营销现已是品牌的重要营销策略之一,此次 QQ 与肯德基达成战略合作的原因在于双方品牌年轻的气质。根据官方数据显示,QQ 作为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近 6 成的移动端用户是 90 后。而肯德基在超过1000个城市,拥有 5000 多个餐厅,每个月服务的全中国客户超过 1.5 亿。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表示:每一个肯德基餐厅都是线下社交的场所,而每一个QQ 号都是一个活跃的线上社交体。我们走到一起,为了年轻人更好地聚在一起、聊在一起。我们可爱的 QQfamily 形象走进了肯德基接近 5000 家的门店,共同推出 QQ 伴伴套餐、QQ 闪卡等等,这是社交、美食第一次跨界,为年轻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肯德基与腾讯合作的 QQ 主题店整个店面尽显 QQ 特色,处处都能看到 QQ 的形象,将QQ社交的内容,比如QQ手游、QQ动漫、QQ阅读等与肯德基的美食完美融合,给用户带来不同的用餐体验。而在品牌层面的合作,腾讯 QQfamily 的形象将会出现在肯德基 5000 多家门店中,在视频广告、楼宇LCD、公交站、QQ、QQ空间、腾讯新闻的闪屏上也都能够看到它们可爱的形象,配合创意海报、形象漫画、兴趣部落活动、地铁游戏、嘉年华活动等跨界营销活动,让用户感到新鲜好玩。



 


  肯德基企划副总裁李波表示:我们期望在一个新的消费人群来临的时代,肯德基能够提供一个地方,这个地方消费者可以不拘束、不用装,你可以和你最熟悉的人,你的朋友、家人来到肯德基,自在地享受美食,尽情地去沟通,做一个很真实的自己。而与 QQ 品牌合作,能将年轻人喜爱的虚拟 QQ 欢乐体验,创新地带入真实的肯德基服务场景,线上线下,社交与美食融合在一起,给年轻消费者带来尽情自在的体验。这也与肯德近日发布的全新品牌主张『尽情自在肯德基』相一致。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