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针织新标准宣贯会圆满召开

  9月14日,2013年针织新标准宣贯会(以下简称标准宣贯会)在山东青岛圆满召开。此次标准宣贯会由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会秘书长邢志贵主持,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104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邢志贵秘书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国家工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突出家用电子电器、服装鞋帽、装饰装修材料、交通工具、有关服务等五大类重点商品和服务,集中开展重点领域消费维权工作的情况。邢志贵说,纺织产品是国家工商总局重点维权的五大类商品之一,工商部门可能会加大对其抽查的频次,希望各企业严格把好质量关。

  会上,《婴幼儿针织服饰》《一体成型文胸》《针织儿童服装》《针织塑身内衣 调整型》标准的主笔起草人从标准的立项背景和必要性、任务来源、主要起草过程、编制原则、主要内容、标准水平评价等方面对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其中,宁波申洲针织有限公司杨树娟通过自身的生产经验并结合标准内容,给与会代表进行了一堂关于“婴幼儿针织服装”的生动演讲。国家针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胡浩更是结合大量事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正确使用“GB 5296.4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

  标准不仅是企业生产所要遵循的准则,同时也是质检部门市场监督抽查的依据。标准宣贯会为各方对标准的统一理解搭起了沟通的桥梁,必将促进我国针织标准的规范使用。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