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标委会简介

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技术委员会


全国纺织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针织品分技术委员会(TC209SC6,简称针织品标委会)成立于1995年,是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唯一在针织行业领域内从事针织品标准化工作的技术性权威组织。委员由全国知名企业、检验机构、大专院校的专家组成。第四届针织品标委会现有委员125名,观察员30名。 

针织品标委会下设内衣工作组、T恤衫工作组、文胸工作组、袜子工作组、水上运动服装工作组。


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运动服装分技术委员会


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运动服装分技术委员会(TC291SC1,简称运动服装标委会)成立于2008年,是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唯一在体育服装用品行业从事各类运动服装标准化工作的技术性权威组织。委员由全国知名运动服装企业、检验机构、大专院校的专家组成,现有委员67名。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委员由生产、管理、科研院所、检测机构等方面专家组成,现有委员67名。主要从事针织领域标准化工作的研究以及针织领域的团体标准制修订工作,包括针织类的基础通用标准、针织织物标准、针织服装服饰标准、针织智能制造标准、针织设计标准等,旨在推动针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