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安莉芳集团携旗下众品牌亮相2013 PH VALUE 精彩演绎“挚爱风范”

  2013年10月21-23日,作为中国纺织行业最高端的品牌展会--PH VALU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内衣行业的领军企业--香港著名国际内衣企业安莉芳集团又一次华丽亮相,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以“挚爱风范”为主题的专场发布秀,与内衣专家、行业人士以及广大消费者一起分享了一场内衣的时尚潮流盛宴。



  据悉,安莉芳作为国内内衣行业翘楚、时尚领袖,集团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用源自内心的爱,为广大女性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给予女性精神层面的巨力支持。献给女性和社会的大爱是安莉芳集团代表中国内衣业时尚品牌的鲜明态度,而“追求卓越、永无止境”则是安莉芳集团引领中国内衣业的典范精神。安莉芳集团此次的“挚爱风范”主题发布秀,旨在将她近40年的高品质内衣理念以及独特的品牌内衣时尚健康文化向国内外同行及广大消费者热心分享,传递“挚爱”的榜样力量。



  本次 “挚爱风范”主题发布秀,由安莉芳集团旗下几大品牌缤纷展现,融合2013-2014年流行趋势,分为“纯白挚爱”、“繁花点缀”、“海洋之谜”和“诱惑臻选”四大主题进行演绎。伴随着时而动感、时而悠扬的音乐,在长长的T台上,模特们身着各款内衣、礼服,或是纯净的白色,贴身的蕾丝、飘逸的裙摆、温暖的情怀,仿佛天使来到了人间,为遗落人间的女性带来一缕诗意、一抹关不住的性感;或是色彩斑斓,绮丽的霓裳和曼妙的身姿提前报告了春天的信息,让人觉得万紫千红的暖春触手可及;或是神秘的蓝色,从明媚的天空蓝到宁静的宝石蓝,由淡至浓,优雅而纯粹,让人感觉进入一个神秘而至美的未来世界;或是绚烂的珠宝色彩,在方寸之间,凝结黑色魅力,通透的蕾丝,绸缎光泽的面料,华贵轻盈的毛羽,艺术地将夜空里的华服,犹如花朵般灿烂绽放,散发出独特的东方韵美。模特们的精彩演绎,把最新的时尚潮流和安莉芳集团对女性的深情挚爱、以及对社会和环境的博大关爱的“挚爱风范”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嘉宾及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展会期间,安莉芳获得“2013PH Value时尚大奖”,成为本届颁奖盛典上的一大亮点。安莉芳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安莉芳集团高品质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为业界树立了质量、风格、创意、工艺和服务的最高典范,并一直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赞誉。安莉芳集团希望为更多的女性创造健康与魅力,以及给予她们自信与活力,从而带来更加美好的事业与生活,同时也希望为环保时尚贡献更大的力量,为业界和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