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换个角度看世界

时间:2014-1-22    来源:维度女性网


  不同的角度看到的东西状态就会不同。就像达芬奇画鸡蛋,可以画出许多不同的感觉。中国的小学文章画杨桃也是一样,可以看成是杨桃,杨桃也可以成为是五角星。世界知名阿根廷装置艺术家莱安德罗·埃利希(Leandro Erlich)擅长装置艺术创作,他的作品多是利用各种材料,如镜子或投影来创造现实的形式,建造观众可以走入的装置或一个物质的世界。

  莱安德罗透过具有上海特点的石库门,设计出《人人都可以玩特技》这个神奇的装置艺术品,使观众走入装置进行空间互动。

  透过镜子的倒映,每个人都可以做出高水准的特技表演:漂浮空中、单手爬墙或是一指神功,这个有趣的装置作品能满足你的这些愿望。只需要发挥创意,躺在平面的地上完成天马行空的动作,就能轻而易举的在镜子上倒映出原本超费力的高难度动作。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