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衡量肌肉活动的智能运动短裤

时间:2014-2-27    来源:亚洲纺织


  近日,芬兰Myontec公司针对喜爱运动的用户推出了可以衡量肌肉活动的智能运动短裤mBody Shorts。与智能服装监测用户的身体运动不同,mBody Shorts通过测量肌肉的活动情况来为用户提供数据。由于直接采集了肌肉的数据,这款运动短裤可以更直接更准确地显示用户的能量消耗情况。


  据介绍,mBody Shorts内置了多个传感器,可以监测用户双腿肌肉的电荷活动,并内置了GPS芯片,可以实时读取用户的位置和速度,然后将数据通过蓝牙发送到安卓移动设备上。另外,通过搭配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查看自己的左右肌肉平衡状况,以及前后部肌肉的锻炼情况,如果有发展不平衡的情况,他们可以采用对应的训练措施来调整。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