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服装名镇 江苏省江阴市祝塘镇

时间:2013-6-10    来源:中国针织工业发展研究报告

  祝塘镇是江苏省江阴市“四大古镇”之一,历史悠久,经济发达,地处江阴市东南部,交通条件十分便利。

  祝塘镇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一个从纺纱、织造、印染到成衣,以针织产品为特色的产业链。全镇有25万纱锭,其中毛纺纱锭5万锭,进口气流纺12台,可满足全镇用纱量三分之一。现有针织设备约2000多台套,从日本、台湾、韩国引进的针织大园机40多台,主要织造各种T恤面料针织面料等。祝塘镇的针织服装产品门类齐全,品种繁多,各类针织服装产品年产量超过1亿件。全镇通过ISO9000质量认证的服装企业45家,ISO14000环保体系认证的企业8家,生产的产品有圣大保罗T恤、背靠背运动装。耐克针织休闲服装等授权生产的国际知名品牌,也有“万家红”内衣、“同桌的你”学生装、锐步运动装等自创品牌。祝塘镇的针织服装加工产品在国内外有一定知名度。

  祝塘镇是国家级环境优美镇,国家级卫生镇和全国生态环境建设实验区,经济的发展为祝塘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