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3年3月赵洪副会长、瞿静秘书长带队赴印度商务访问



  2013年3月16—23日,应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Texprocil)的邀请,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赵洪副会长及瞿静秘书长赴印度进行商务访问,在新德里拜访了印度服装出口促进会(AEPC),就产业发展状况、贸易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





  印度服装在上一个财年出口140亿美元,主要市场是美国、英国和阿联酋,这三个地区占其服装出口总值55%。为加大市场的多元化,该出口促进会每年组织会员企业赴美国、香港、日本、南非参加重要展会。在孟买期间,赵洪副会长、瞿静秘书长走访了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了解印度针织棉纱、棉布与我会员企业的贸易现状及前景,并就双方的产业、贸易相关政策进行交流。会谈结束后中,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与印度棉纺织品出口促进会在孟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旨在进一步有系统地推动双方在资讯、培训、商务交流、展会推广、投资、贸易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协会商榷每年定期举行座谈会,就合作备忘录的落实、推广、深化等事宜进行务实交流意见、表达彼此关切、推进互利共赢。在印度访问期间,赵洪副会长就我针织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瞿静秘书长则重点对上海PH Value第一汇( 原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的发展状况以及2013年展会、品牌趋势发布设计的总体思路和理念进行详细的阐述。代表团在孟买还参观了该市颇具影响力的纺织服装展(InFashion)。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