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诺维信荣膺英国染色家学会创新奖

  英国染色家学会(The Society of Dyers and Colorists,SDC)5月16日在英国约克公布了年度创新奖的获奖者。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慈善机构,英国染色家学会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引领纺织色彩技术的发展,所以其SDC颁布的创新奖往往具有改变行业的潜力。诺维信凭借“Combi工艺”荣膺年度创新奖。Combi工艺使用中性纤维素酶替代酸性纤维素酶,合并纺织品生产商在染色工艺中的生物抛光和去除漂白剂(去除残留的过氧化氢)工序,节省时间和能耗,降低水资源使用和最终成本。
  英国染色家学会鼓励具备商业可行性的产品、工艺及服务创新。在过去的60年中,诺维信的创新解决方案有效提升织物耐用性和品质。诺维信“Combi工艺”为纺织品生产商创造商业价值,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诺维信纺织工业技术经理Han Kuilderd表示:“荣获英国染色家学会创新奖代表纺织行业对诺维信Combi工艺的专家级认可。与传统工艺相比,染色过程中使用中性纤维素酶能够合并生物抛光和漂白剂去除工序,最多可节约90分钟时间,并降低水资源消耗。生产商们将从该成熟工艺中受益良多。”
  对服装品牌而言,优质的纺织面料是起决定性作用的质量指标。随着可持续发展重要性的提升,诺维信的高效生物解决方案,能够同时满足生产商对高品质面料和卓越可持续性的需求。
  Han Kuilderd说:“在促进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进程中,提高织物品质量和延长使用寿命至关重要。Combi工艺能够同时满足以上需求。通过在染色过程中去除织物表面毛球,衣物经多次洗涤依然亮丽如新。”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