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首届无缝内衣发展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4年7月10日,首届“无缝内衣发展及工艺进展”研讨会在圣东尼圆机培训中心Santoni CircuLAB (SCL) 成功举行。


  东华大学纺织学院教授龙海如、浙江俏尔婷婷服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佳钧、屹立锦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技术服务经理沈极舒、浙江华孚色纺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主管薛云飞,以及圣东尼公司无缝事业部总经理Andrea Carducci和市场部总监Tiziano Sandonini等参加此次会议并发言。浙江棒杰、芬雪琳、万羽、俏尔婷婷、爱美莱等多家大型无缝产品生产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上,大家分别就无缝内衣的发展方向、新型原料在无缝内衣上的应用以及无缝内衣的后处理等问题展开积极地交流与讨论。
  研讨会为众多的无缝产品生产企业提供了一个与业内专家、教授以及纱线制造商共同分享、交流技术经验的平台。Santoni CircuLAB还将继续努力,为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广的交流。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