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SELECTED 2014 秋冬系列微电影耀目发布

时间:2014-8-11    来源:WeArTrends

  SELECTED全新呈现最新秋冬系列微电影,由英国及美国好莱坞的优秀导演及制片团队倾情制作。全片以伦敦维多利亚时代的古典主义建筑为舞台,超模David Gandy将本季SELECTED男人成熟深邃的绅士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

  影片延续SELECTED维多利亚时代浪漫艺术及沉郁风格的灵感来源,在短短两分钟里将精妙的伦敦街景,欧式浪漫和古典的都市儒雅男士形象以最惊艳的电影叙述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将男女主人公惊鸿一瞥的致命邂逅的紧密故事情节,与维多利亚神秘的古典风格景色完美融合,传递出本季SELECTED纯正、鲜明的英伦美学。这里的时尚及文化、这样的着装,曾经、现在、永远,都是潮流的伟大起点。

  维多利亚时代的复古图案,注重古典艺术形式的完整,并设计尖锐的几何拼接,不但修饰身型,更传达出希腊新古典主义风格,向19世纪维多利亚时代致敬。全新演绎的性感城市图案,万花筒般的视觉艺术图案贯穿本季图案流行趋势。并赋予钢印立体印花,全身印花等工艺设计,让本季的图案设计上升到艺术的高度。全新服饰系列将人工线条廓型重新定义,让机制五金件与舒适的合成面料实现了完美调和,呈现了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和超凡脱俗的工艺新潮流,并且带来超乎想象的温暖及轻薄,达到功能相与时尚度的契合。同时,浓郁色彩的针织衫,设计感面料及简洁的廓形,诠释了全新的绅士深邃风尚,让整季的新品都沉浸在维多利亚的复古风格的浓厚氛围中。

  SELECTED 2014 秋冬系列微电影将内敛魅力的男士时尚元素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展示出来,让维多利亚浪漫的都市风景与成熟精英男士为伴,更衬托出烂漫秋季里绅士的摩登质感与冷峻温柔。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