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发改委:将进一步开放生产性服务业

时间:2014-9-1    来源:中国政府网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8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夏农在接受在线访谈时表示,我国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滞后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体制机制制约较多。为进一步给生产性服务业松绑,我国将进一步扩大该领域的开放。
  “进一步扩大开放既包含对外开放,也包含对内开放。”夏农说,对外开放要加快研究制定服务业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政策措施,对已经明确的扩大开放要求抓紧落实配套措施,统一内外资法律法规,推进生产性服务业领域有序开放,放开建筑设计、会计审计、商贸物流、电子商务等服务领域的外资准入限制。对内开放要进一步放开市场准入,鼓励社会资本以多种方式发展生产性服务业。
  他说,要大力拓展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空间,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鼓励企业利用电子商务开拓国际营销渠道,鼓励设立境外投资贸易服务机构,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咨询服务。同时要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发挥好服务业各类试点的作用,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