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佰源杯纬编工职技赛福建选拨赛举办


(赛前说明)

2014年全国纺织行业“佰源杯”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福建赛区选拨赛,于2014年10月16日在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本次选拨赛由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主办,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佰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林光兴,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齐、福建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李剑超,福建海天轻纺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树升,泉州佰源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锡锋出席开幕式。


(林光兴副会长讲话)


(赵齐秘书长讲话)


林光兴副会长在开幕式中鼓励参赛选手沉着应对、精细操作,发挥出平常应有的技术水平,展示出各自的操作方法,争取赛出好成绩。并借预赛机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深入交流、共同提高。同时,在今后工作中,与其他操作工一道认真实践本次竞赛推行的操作方法,不断提高操作技能。


(笔试现场)


此次福建预赛是纬编工技能竞赛预赛的最后一站,也是对大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最后一次实际操作演练,大赛组委会将针对福建预赛的情况对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再次修订和完善,在征求各省及所有裁判员的意见后形成最终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
 



(实操考试现场)

最后,比赛经过紧张的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试,选拨出了分别来自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福建省浩特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峰达轻纺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的10名选手,他们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将于11月下旬在泉州举办的全国决赛。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