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九年征程,小榄商会新起点

   2014年11月3日,中山市小榄镇商会成立九周年志庆活动在小榄镇四季饭店举行。活动邀请了国家、省、市、镇友好商协会、各行业会员、新闻媒体等嘉宾1000多人参加,共同庆祝盛典。






  活动开始,小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黎汉钊以题为“机遇与挑战——小榄副中心城市发展思路”为在场会员企业进行“授课”,讲解小榄未来发展战略。随后,小榄镇商会会长黄启均先生作2014年工作总结报告。祝酒仪式上,商会执行会长李健标先生致祝酒词,并与商会领导、各行业联会会长一同上台,邀请全场嘉宾举杯欢庆,共同祝愿小榄镇商会的发展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活动当晚还颁发了优秀会员企业、企业优秀员工证书,并举行了捐赠助学仪式、资助优秀学生仪式和颁发教书育人卓越奖仪式,延续商会爱心善举,传递正能量。   

  最后,中山市小榄镇商会成立九周年志庆活动在欢乐的歌声中完满结束!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