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深水行大船 在新常态中携手同行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于2014年12月3日-12月5日在广州番禺召开了第五届第五次理事扩大会议,行业上下游相关企事业单位近2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先生、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先生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秘书长瞿静女士共同主持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许坤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张延恺,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林云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邢冠蕾,广东省纺织协会副会长陈茜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12月4日的理事会上,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以“深水行大船”为题总结了2014年中国针织行业的总体运行特点。从行业的角度来看,今年1到10月针织行业出口额达到891亿美元,预计2014全年出口额仍将突破千亿美元大关。同时,针织面料的竞争力在加强。从总体判断来讲,今年出口情况要好于预期,但是投资下滑快于预期。从积极角度来看,经济再平衡取得初步成果,“产能”问题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从企业的情况来看,企业的集中度在大幅度提高。国内20大针织企业的出口额,已经突破了全行业出口的10%。40个产业集群的出口交货值,已经占到了行业出口总额的50%。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