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欧盟取消对中国普惠制

时间:2015-1-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据欧洲委员会公布的一项普惠制规例,2015年1月1日起,中国将不再为受惠国,届时,中国出口欧盟产品关税或将大幅增加。普惠制是工业发达国家对发展中国家(地区)出口的制成品和半制成品给予普遍的、非歧视的、非互惠的关税制度,当受惠国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显示较强竞争力时,其优惠资格即取消。据悉,中国普惠制原产地证书和区域性优惠原产地证书的平均关税减免幅度为6%左右。
  
  欧盟取消中国出口产品普惠制的同时,继续对越南等东南亚国家,以及秘鲁、阿根廷等南美国家的一些产品实施普惠制待遇,欧盟、日本等国家(地区)近年不断削减对中国的普惠制待遇产品,对处于严峻形势中的外贸企业是雪上加霜,企业本已低微的利润空间会被进一步挤压。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