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Tomas Moyano 的概念电脑设计

时间:2015-1-27    来源:理想生活实验室

  Google 正在用高度模块化的 Project Ara 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的玩法,而未来的电脑呢?来自阿根廷的工业设计系学生 Tomas Moyano 用一台颇具想象力的苹果 Lightmac,呈现出他脑海中的未来电脑。

  身为概念式设计,Lightmac 计划通过触摸投影技术来实现功能,同时将集成台式电脑的处理能力和平板电脑的用户体验。它分为主机和投影显示框两个部分,Tomas Moyano 设想主机将搭载 Core i9 处理器,16 GB RAM 和 24 小时电池续航,并可通过蓝牙 6.0 与无线键盘进行同步工作(数字没有写错,因为是未来产品)。投影显示框部分则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大小尺寸的调整,作为台式机显示屏或者 iPad 都没有问题,电池则可以续航 12 个小时。






  按照 Tomas Moyano 的说法,Lightmac 概念将在 2025 年被实现。就目前而言,里面有许多操作技术并非现在的技术水平所能够完成的,不过作为学生作品,Tomas Moyano 给出了一个大胆、看上去也有一定可行度的未来电脑雏形。你们觉得未来的电脑会是什么样的呢?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