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NLPX概念汽车

时间:2013-6-25    来源:设计-中国

  这款NLPX概念汽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最常见的海螺。设计的创意来自于海螺的螺旋式生长方式,NLPX概念车通过这种螺旋式方式可以轻松的从一个两座汽车变成四座汽车。从而减轻汽车对交通产生的压力。


  除了双座和四座的变形,驾驶者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拆装将NLPX变成一个人的代步交通工具,通过这种方式解决人们短途出行的便捷和停车的方便性。NLPX人性化的设计不仅仅体现在可以变形的车身设计。更重要的是他自身的新科技技术的引入和赋予人性化的电子科技的融入,首先车身采用玻璃合成材料,既能将太阳的光照转变成能量,又可以开阔驾驶者的视野。



  NLPX的人性化的设计在于他是可以跟人沟通的汽车。通过车灯的表情我们可以知道NLPX自身的状态是否良好,如果汽车能量不足或者有损坏需要维修,车灯的表情将变为很不高兴的表情,而且当汽车状态良好的时候他的表情将非常高兴。在汽车被作为工业产品复制的同时,停车场如何找到自己的汽车有时候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但是当您有了NLPX,您只要距离他100米之内,他就会主动通过灯光闪烁来跟您打招呼。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