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俄罗斯和中国今夏联合推电商平台

时间:2015-3-23    来源:雨果网

  

  今年夏天,中国和俄罗斯将联合推出电商平台。该平台将促进中俄两国的跨境贸易,有助于商家在卢布贬值等外界条件变化时维持业务开展。

  雨果网从英国《镜报》3月18号的报道中获悉,俄罗斯在线支付系统Yandex.Money将开始为中国在线支付平台TradeEase处理支付业务,这一举措旨在促进两国间的跨境贸易。这个项目预计可在今年夏季推出三个月后获得83万美元的营业额。

  据《俄罗斯商业日报》周四(3月19号)报道,该平台将由中国在线支付平台TradeEase、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和边境城市绥芬河市联合推出。据俄罗斯在线支付平台Yandex.Money的资料报道,在初始阶段,约有10名来自绥芬河市和黑龙江省南部其他城市的销售人员将加入该网络平台。该平台推出后,这一数字预计将在一个月内上升至数百,并有望在年底突破一千。

  Yandex.Money的副商务总监Anna Kuzmina说,目前,中国网店接受通过在线支付平台Yandex.Money支付的平均金额是58美元,将有望与TradeEase相当。这个新推出的平台将允许在边境与俄罗斯开展业务的商家在线销售商品。2014年,黑龙江省与俄罗斯的贸易额超过了230亿美元,约占中俄两国贸易总额四分之一。不过,卢布下滑已经导致绥芬河市的游客人数急剧下降,绥芬河市是黑龙江最受欢迎的购物城市。而这个电商平台将有助于中国商家留住俄罗斯的客户。

  根据Yandex市场(Yandex Market)和德国研究机构的调查结果,中国网店聚集的电商平台在俄罗斯拥有最高的人气。Yandex市场是俄罗斯著名门户网站 Yandex 旗下的一个购物网站。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