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站立式椅子来袭:脊椎病、腰酸通通搞定

时间:2013-6-25    来源:雷锋网

  很多办公室白领天天坐在电脑前,但有个很现实的问题是长期坐着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有些人坐久了会觉得腰酸背痛、脊椎不舒服,但是长期站着办公又让人受不了,现在介于坐着和站着之间,全新的Standing Task Chair项目来了,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让你几个小时没有疲劳感,远离脊椎和腰酸困扰。

  椅子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在站立姿势的时候也完全支持着你的身体,姿势有点类似于瑜伽中的某个动作。因为按人体工程学原理来说,坐着对于脊椎不是 一个自然的位置,而站着的时候从背部分担的压力可以让你几个小时没有疲劳感。所以这个让你站着的时候减少疲劳、同时定位你的身体、方便你有效地执行任务的 椅子出现地很是时候。




  详细:你的整个身体被椅子在3个地方支撑着:座位(类似以自行车的座位)支撑着腿部的主要压力、膝盖的压力释放到一个缓冲垫上、脚的压力会释放在在一个凸起的平台上呈直角位置的地方。整个3点有助于均匀分布你的体重,而且不管身高体重的差异都可以调节。
  
  这个椅子跟大多数办公室的椅子一样是可以调节的,椅子的轴心在地板上,所以你可以根据用户需求来迂回曲折这个椅子。另外这个椅子是便携式的,前面有些小轮子,没坐人的时候椅子是可以移动的。坐着的时候基本就定位了,但你可以把膝盖面调出一点,把脚下的板收进一点,都没什么问题的。




  椅子的材料有两种一种是固体橡胶、一种是用钢焊接起来的。但两种椅子都有一个高密度的泡沫护膝和凝胶坐垫。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