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日本马桶盖月底在杭开售

时间:2015-4-23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一度很“火”的日本马桶盖,杭州人不用再从日本背回来了。

  目前,这款商品已经在杭州下沙跨境电子商务O2O体验中心亮相。等到4月28日,消费者就可以扫码下单了。

  这款马桶盖的生产厂家——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工场长李建宏告诉记者,这款马桶盖是去年开始生产的,一直放在日本各大免税店内销售,中国游客是主要顾客。目前,该款马桶盖在日本的定价约为59000日元,折合成人民币,大约是3050元。

  那么,它的电压能适应中国实际情况吗?据介绍,因为是在日本免税店销售的“国际版”,这款马桶盖本身的设计电压就是220伏,在中国使用完全没问题。

  春节前夕,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互联网上发表的《去日本买只马桶盖》一文,戳中中国制造业的“痛点”,被媒体先后报道后,传播效应不断叠加放大。这也让日本马桶盖在中国拥有了不小的知名度,并带动其在国内销售量走旺。

  “去年一年,(我们在)日本免税店销售的马桶盖达到1万多个。”李建宏告诉记者,3月份至今,部分针对中国国内市场的型号,“生产量以4倍、5倍的数量增加,(现在都)来不及生产。日本马桶盖的生产量未来不会减少,而肯定会大幅增加”。

  日本免税店里卖的商品,直供杭州市场

  网易等电商嗅到了日本马桶盖商机

  日本马桶盖“火”了,让一些线上线下的商家嗅到了巨大的商机。

  李建宏告诉记者,目前针对中国内地市场的松下马桶盖,已经在京东、天猫和一些家电市场有售。

  已经入驻下沙跨贸园的网易“考拉海购”,依靠跨境电商试验区的天时地利人和,直接从松下电化住宅设备机器(杭州)有限公司工进货,准备销售该公司供应日本免税店的日本马桶盖,型号为“Panasonic 松下智能坐便器马DL-EE31JP-WM”。

  网易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马桶盖在日本各大免税店的终端售价约为3260元人民币,“而此次考拉海购的促销价为2699元,另外还可以直接享受700元的现金红包。2699元减700元,这个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

  网易还摆出了自家更多的竞争优势,“众所周知,国内第三方平台电商最大的问题,就是商品出了问题很难追溯。尤其是跨境电商,更难联系海外商家进行退货、维修等服务。而‘考拉海购’采取的是自营模式,直接对接消费者,并通过授权合作,让我们的用户在国内即可享受到海外商家的售后服务。”

  据网易方面称,本月28日,该款日本马桶盖可以在下沙O2O体验中心扫码下单,并在“考拉海购”同步进行销售。“长三角地区,1-2天内到达;其他地区根据距离远近,3-6日内到达。”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