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5 初夏度假四大元素

时间:2015-4-23    来源:时尚旅游


  Pop colours

  男士平日里比较少穿颜色鲜艳的衣服,不过这一季一定要尝试添加几件,因为很多品牌都推出了颜色多样的产品系列。不想要做作的造型,可以用明亮夺目的单色印花T 恤配衬同色围巾、西裤,再用太阳帽和手提袋来呼应,单色带来的高级格调可以吸引别人注意力。


  Hip Navy

  由航海风演变而来的恤衫、牛仔裤搭配布鞋风格,最适合挑剔又不喜欢跟风的男人,单单简洁的小反领衬衫已经可以让人显得自信满满,而搭配小低腰稍宽松的单色长裤更具备入时又优雅的海岸气息。


  Bright stripes

  阳光大男孩儿般的装扮最适合在初夏的度假中展现,条纹图案的服装向来是男士衣柜中最具清新和百搭气质的服饰。但要避免全身都是条纹图案,如果是选择竖条纹的裤子,那么搭配的单色针织衫,以及超大旅行袋就会带来大男孩儿般的亲切感。


  Creative prints

  印花图案上衣是今年夏季必备的单品,尤其是那些大色块、几何图案和具有幽默感图案的防水风衣和上衣,都会令平凡的休闲服变得非常有时尚感。鞋子的配搭要简洁,可以有细节上的巧思,但颜色不能复杂。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