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可自动生物降解的垃圾桶

时间:2015-4-28    来源:爱丽时尚


  这个名叫Greenlid的家伙实在是太应该受到家庭主妇们的欢迎了。简单的说,Greenlid就是一种可生物降解的一次性垃圾桶。做过家务的人肯定都知道,给垃圾桶换垃圾袋,尤其是给厨房垃圾桶换袋子是件多么恶心的事情。要知道,用手提起一个装满食物残渣的袋子已经需要很大勇气了,如果不幸遇到一个漏水的垃圾袋,那就需要更大的勇气。Greenlid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设计的,有了Greenlid你就再也不用处理腐烂的食物残渣了。

  这个神奇的垃圾桶由两个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年轻人,Morgan和JacksonWyatt设计制作,整个套件包括一个专门设计的可生物降解的桶和一个可重复使用的塑料盖子。平时使用时可用塑料盖子盖住,当它装满时,你只需将整个垃圾桶扔到垃圾回收处即可。只需支付30美元(约合人民币180元),你就能获得10个可生物降解垃圾的桶和一个塑料盖子。目前,该团队正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进行融资,他们表示,筹集到资金将用于制造最终的成型产品。
  
  很显然,如果在家里使用这种垃圾桶,垃圾桶很快就会不够用了。目前,该团队也在积极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此外,他们还在研究如何防止垃圾渗出桶外,如果这个问题无法解决,这个项目也就没什么前途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愿意相信这两个可爱又环保的加拿大小伙子,相信他们能够扫除一切障碍,最终制作出一个可用的成品出来。目前,他们已经筹集到了8000美元,离他们25000美元的融资目标还有一定的距离。很显然,他们需要你的帮助,你可以想象一下不用换垃圾袋的好处,而且有了它你再也不用用手去捡那些恶心的食物残渣了。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