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个性超跑 要速度更要拉风

时间:2013-6-26    来源:名车志中文网

  在如今这个追求个性的时代,买车不仅仅是为了开,还有相当一部分是为了炫耀,于是,那些兼顾了个性与速度的超跑自然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Codatronca Monza

  由 Ercole与Paolo Spada组成的父子设计团队,在2008年根据Kamm-tailed Alfas Ercole所设计的Zagato为灵感,推出了一款造型相当特殊的Codatronca车款,并且在两个月前Top Marques Monaco车展中公布了一款最新作品Codatronca Monza Roadster敞篷车,并在日前正式发表其详细规格。 Codatronca Monza Roadster是由Spada父子与Domiziano Boschi联手设计,并由Spadavetturesport负责制造,车室内装则委由Aznom负责设计。

  Codatronca Monza Roadster采用铝合金材质的管状底盘结构,车体则使用轻量化的碳纤维复合材质来打造,因此车重仅有1180kg。动力系统则是搭载一具由Italtecnica所开发的7.0升V8引擎,并配置上两具离心式机械增压系统,因此创造出高达720hp最大马力以及890牛·米最大扭力输出,搭配上6速密齿比变速箱,使其 0-100km/h加速仅需3秒即可完成,极速可达到335km/h。

Peugeot 907



  法国标致汽车一直以时尚的外形、极高的品质享誉全球。从外观上看,标致907比起一般的狮子们要更独特一些,优雅、像雕塑一样富有层次感的造型,让人过目不忘。
  家族式的大嘴被标致907演绎的更加夸张,不过这款车风尘仆仆的样子则减弱了狮王的风采。907的整个车身的主要构件均由昂贵的碳纤维材质做成,包括四个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也由碳纤维制造。这款车的重量仅为1400公斤,这个重量仅与一般的紧凑级家用车相当。

  另外,这款车搭载了一台V型12汽缸6.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8千瓦,在4.2秒之内的时间,907就会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在22秒之内的时间里它就会走完1000米的路程。 标致概念车907外观采用,流线型的车型设计,上挑的车头大灯,由A柱出发延伸至车头进气格栅的粗框线条,让人不禁要联想到一头即将跃起的狮子。


Grand Sport L'Or Blanc



  布嘉迪宣称这辆独一无二的定制版威航Grand Sport L'Or Blanc是世界上第一辆以瓷器为车内外设计元素的汽车,显然那辆为中国买家定制的法拉利599GTB青花瓷版被布嘉迪完全无视了。不过,L'Or Blanc车身表面并不是由油漆涂装而成的瓷器效果,而是真正的瓷质表面!独特的材质使这辆L'Or Blanc具有非同一般的色泽与质感,极富流动感的蓝白双色调也给观者以非凡的视觉享受。

  这款布加迪跑车内外有7个部位为瓷器材质,包括轮心、加燃油口盖、背面“EB”两个大字母标志。轿车内5处也是瓷器材质:中心控制器、控制器各边带符号的微调片;控制器顶上可移动的金刚砂抛光盘;椅背之间后退站立的大象浮雕。据布加迪称,是大象启发了布加迪与德国KPM之间的合作灵感。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