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华商创建欧洲最大服装市场,一套好西装40欧元

时间:2015-5-15    来源:雨果网


  中国人通常在很多事情上都能打破记录,现在又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一批中国商人近期在法国成立了欧洲最大的服装市场,能容纳310家商户,占地面积达55000平方米。
在该市场里,只要花费40欧元可买一套精美的西装,各类鞋子、服装琳琅满目,什么款式都有。

  从欧洲媒体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该市场位于巴黎东北部城市欧贝维利耶,虽然它被命名为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时装商务中心,但实际上不是由中国内地商人发起的,而是由法国的华裔商人所建立。

  这些华裔商人很多都在法国时装零售行业工作了多年。一位在欧贝维利耶工作了六年的中国供应商Min说:“你可以在这里找到任何款式的衣服鞋子,什么价格都有,欧洲各地的人都汇聚于此,这是一个国际性的市场。”

  欧贝维利耶市长Pascal Beaudet表示:“欧贝维利耶已经成为中欧商业贸易的最重要城市之一,所以我们需要有条理的组织规划贸易活动。”

  在这个市场,你花40欧元就能买到一套西装,便宜的鞋子琳琅满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衣服。这些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让一些供应商赚了个盆满钵,其中包括华裔商人Hsueh Sheng Wang。他被人称为“欧贝维利耶之王”,在市里拥有几十个专营店,他还想把市场扩大到法国北部港口勒阿弗尔,勒阿弗尔为法国与亚洲的贸易提供了便利。据法新社报道,Wang和其他华裔投资者已经为这个市场投入资金。Victor Hu是Wang的合作伙伴,他称:“我们现在成立这个市场相当于是开拓了一条小路,相信新一代投资者会把这条小路发展成高速公路。”

  如果这个已经成立的贸易市场还不能明确说明中国的海外零售市场潜力,那中国迅速发展的电子商务足以证明这一行业前景巨大。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网站阿里巴巴已经渗透到西方消费者生活里的每一个角落,小到他们用的假发,大到阿里巴巴上市都能说明这一点。上周阿里巴巴宣布花费5.6千万美元收购美国网络零售商Zulily Inc 9.3%的股份。阿里巴巴和欧贝维利耶服装贸易市场都证明了中国海外零售市场潜力巨大。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