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拯救懒癌症的岛国神器

时间:2015-7-22    来源:雷锋网

  来自岛国的神器

  岛国人民总是足智多谋,总能创造出很多造福人类的产品,如此造就了一个神奇的国度。

  这不,一家日本名叫MGT株式会社的公司,本来是美容领域的大哥大,现在携手大名鼎鼎的C罗推出了一款健身神器SIXPAD,让你坐着不动就能轻松拥有人鱼线马甲线,轻轻松松就能反手摸肚脐,锁骨绝对能放下一百大洋硬币!
  

  
  
  SIXPAD是一款智能健身仪,外观像一只蜘蛛,包括Abs Fit和Body Fit部分。将它贴在小腹、大腿、手臂等部位,肌肉锻炼就自动开始。其体积非常小巧,轻松隐藏在日常穿戴内不是问题,基本不用担心会影响到你的日常搭配。SIXPAD运用其内置的纽扣电池驱动,不用外接电源。只有一颗操作键,用于开启/关闭,以及调节电流强度.
  
  工作原理

  利用 EMS 电流肌肉刺激技术,通过 20Hz 低频率形成的 CMM 独有波形的脉冲,对肌肉进行刺激,让肌肉通过大脑控制变成电流控制,进行类似于被动的运动。这是SIXPAD的工作原理。

  
  
  SIXPAD的材料由软硅胶制成,能够非常舒服地贴服皮肤,软硅胶的背面是电极装置,采用轻薄耐用的丝网印刷以保证电流的正常传导。同时与肌肉锻炼装置搭配使用的,还有贴附在硅胶上的啫喱贴,它的作用是将电极产生的电流传至肌肉内。
  
  一套完整的电流锻炼过程持续 23 分钟,23 分钟内通过不同的电流变化对肌肉实施控制,从而达到一个完整锻炼的目的。而我们也可以使用 SIXPAD 的控制按钮对电流强度进行调节,15级的不同强度调节足以满足不同的肌肉条件。
    
  由于 SIXPAD 体积小巧,所以几乎适用于工作、家务、散步等所有场景,更加神奇的是,当你在使用它的时候从外观上完全看不出SIXPAD的存在,不得不说,塑造完美形体指日可待啊。
  
  买买买?
  

  SIXPAD现在已经正式登陆国内,为了造福国内的“懒癌患者”,锻炼腹肌的Abs Fit 定价为256美元,用于身体其他部位的Body Fit则被定价到175美元,价格还算亲民。    



 相关阅读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