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真正好用的创可贴

时间:2015-9-17    来源:中国设计网

  说起来,创可贴是件再日常再简单不过的东西,也许正是这种熟悉,让我们忽略了创可贴在实际使用中存在的一些缺陷。比如将创可贴用在手指关节位置时,紧绷的创可贴常令关节难以弯曲,且在手指尝试弯曲的时,容易压指背的迫伤口处。

  设计师林华辉(音译Lin Huahui)注意到这些细微之处,在传统创可贴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带来自己的解决方案。新设计外形上变化不大,但有两点不同:一是空带设计,在创可贴一边创建镂空区域,这边在使用时就专门绕在指内,方便关节自由弯曲;另一边则在创可贴上增加褶皱,它们可在指关节弯曲之时使得创可贴具备延伸时,让指背伤口免受创可贴收紧的压迫。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