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杨纪朝一行调研深圳市内衣行业

时间:2016-8-18    来源: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8月8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广东省纺织协会秘书长陈茜微一行来到深圳,参观调研了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以及SIUF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展组委会。


  在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石亚菲的陪同下,杨纪朝会长一行首先来到了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流水线及产品研发中心等地。杨纪朝会长对于维珍妮通过产品创新引领跨行业发展的道路表示充分肯定。


  下午,杨纪朝会长一行又调研参观了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和SIUF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展组委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向杨会长一行介绍了SUA&SIUF目前的发展状况。回顾SIUF中国(深圳)国际内衣展的发展历史,杨会长对过去11届展会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于协会长期以来为行业发展服务表示赞叹。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