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申洲国际集团的爱心温暖回家路

时间:2017-1-25    来源:申洲国际

  回家,暖暖爱心回家路!有种幸福叫做“坐包车免费回家过年”。
  
  申洲集团一年一度的春运于1月23日晚正式开始,员工按发车时间提前到达了发车地点。比员工更早到达的是春运总指挥部的人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还有春运线路组长、爱心粥棚的服务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所有人都带着暖暖的爱心,来帮助员工回家与亲人团聚!
  
  1月23日晚
  



志愿者为员工搬运行李



申洲春节返乡服务岗亭为员工提供了热乎乎的粥并配了小菜



为了解决部分员工的晕车情况,公司还提供了晕车药。路上还有公司分发给每一个人的杂志供员工阅读





当然也少不了交管人员,认真对每一辆车进行安全核查


第一辆 —— 37号线,发车!

  1月24日晨

  舞龙舞狮以及申洲集团马建荣董事长的点睛之笔都为今年春运讨了个好彩头!





  马董事长向返乡员工分发路上吃的蛋糕、饮用水,亲切地向员工问好:“顺顺利利回家过年,高高兴兴再回来!”







  2017年是申洲第七年的春运,春运安排从1月23日开始至1月25日全部完成。今年将有275辆春运车辆,发往14个省市,发车方向涵盖了陕甘、山西、云贵川等多个方向,运送13483名员工回家,整个路线中将停靠313个市、县、乡,保证让每个员工安全顺利到家。

  公司不仅在生产线上开展精益生产,在春运管理工作上,也不断在改善。今年公司内部开发了一个手机APP,车辆组长只要在每位员工上车前,用手机扫一扫员工手上的二维码信息,就可以知晓员工乘车的线路、座位号等信息,车辆组长就能确定人数,整个春运指挥部也可以对员工上车情况得到准确的掌握,这大大提升了效率。同时,申洲春运总指挥部对每一辆春运返乡车辆进行了实时监管,确保整个春运的安全。

  春运还将继续,幸福一路相伴!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