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3中国针织服装高端论坛在濮院举行

  

  
  以“创新•驱动•升级”为主题的2013中国针织服装高端论坛于5月18日下午在濮院国际毛衫品牌中心顺利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领导、嘉兴市领导以及当地企业代表、部分高校代表、经营户代表以及设计师代表等嘉宾共200余人出席。

  此次高端论坛共有三场精彩的主题演讲,分别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先生作“以毛衫为代表的针织服装的转型与升级”的主题演讲;北京前沿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斌先生解读“品牌的提升与拓展”;上海阿里巴巴集团旗下淘宝天 猫高级品牌合作经理景生耀先生分享“传统企业如何转型电子商务”。

  三位专家分别从产业、品牌和渠道的角度就当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梳理和解读,为政府、企业、市场、个人等多方面的主体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关于渠道建设,景生耀先生在演讲时表示,2013年天猫将把消费者运营和品牌运营作为核心中的重点,从单纯销售平台上升为消费者连接平台,用互联网的方式去创造品牌,用品牌的思路指导日常的运营工作,通过无线的手段把线上和线下打通。

  淘宝天猫派代表出席此次论坛,正式标志着PH Value第一汇与淘宝天猫的合作已全面启动。今年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淘宝天猫将携线上品牌参展,同时完成线上品牌的逆向采购,更好的融合线上线下渠道。2013PH Value第一汇首次将电子商务+商贸展会结合起来,使展会可以作为线上网店的供应商或合作者,同时为单一线上营销增加线下体验模式,加大“PH Value第一汇”的品牌核心竞争力。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