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晋江市经信局局长郭浪滔一行拜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





  8月7日,福建省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郭浪滔,经济和信息化系统党委副书记陈连智,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秘书长许宏恭等人到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拜访 。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赵洪,中纺企协驻会副会长邢冠蕾,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秘书长李红等领导及工作人员对郭局长等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晋江市泳装产业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局长介绍,晋江市是全国四大泳装生产基地之一,共有泳装生产企业500余家。泳装成品年产值超400亿元,年出口创汇近30亿美元,拥有注册商标500个, “浩沙”、“天姿”、“七彩狐” 、“号手” 、“浪都” 、“Miss Bikini”等国内知名品牌。晋江市政府也高度重视泳装产业发展,并正在加紧申报“晋江市泳装名城”的产业集群称号,希望协会对此能给予指导和帮助。
     
  杨会长等人听取了晋江市泳装发展现状后,表示了对晋江市经信局和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长期以来在发展泳装产业工作上的肯定。接下来,协会将走访晋江市的重点企业、开展座谈会等活动,深入了解泳装产业发展状况,助力晋江市申报“晋江市泳装名城”的工作。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