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7年“佰源杯”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预赛圆满结束



  为充分挖掘针织行业的能工巧匠,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2017年全国纺织行业“佰源杯”纬编工职业技能竞赛广东省预赛于10月24日-26日在佛山市禅城区张槎举办,来自广东省针织行业龙头企业的62位行业精英同台竞技,角逐桂冠。

  经过两天紧张、公正、有序的比赛,全部赛事圆满完成!10月26日上午,竞赛闭幕式颁奖典礼在佛山市安东尼针织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秘书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产业咨询部赵齐主任,为选手详尽讲解了在日常操作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备战接下来的国赛预备练习。
  
  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的举办,能在全行业掀起一场钻研业务、爱岗敬业的热潮,让更多的企业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造就更多具备良好职业素质、掌握精湛技艺的纺织技能人才!
  
  

  
  广东省纺织协会会长陈统宣表示,广东省纺织协会历来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得到地方政府与会员单位的支持。从2003年开始,先后组织棉纺行业的粗纱工、细纱工、织布工、保全工、服装制作工、经编机、电脑横机、纬编工等技能大赛,培养出一批能工巧匠和劳动模范。希望每一位来参赛的技术人员通过比赛交流,增进友谊与友情的同时,把好的技术与品质带回单位进行传授。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不断发力,成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型技能人才。为提高行业创新水平,企业效益贡献自己的热和光。
  
  本次竞赛组织有关专家与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命题。工种设置为纬编工,机型采用单面机和双面机,比赛项目有穿纱套(引)布单面、换错针(单面)、盖三角(双面)、找错纱(双面)。
  
  

  
  颁奖集锦
 
 
  


    
  
  
  
  
  
  
  
  

    
  
  
  
  
  
  
  
  

  

    

  来自佛山东成立亿纺织有限公司的梁泽江,在此次张槎针织技能竞赛中,以102.72分的总成绩一举夺得冠军,成为“张槎大工匠”!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