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分会成立

  为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健康发展,3月15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色纱分会在上海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上正式成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线色纱分会会长史可杰、秘书长张大鹏,大朗镇党委副书记李道军等有关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分会秘书处设在大朗,秘书处工作由大朗毛织网承担。大会授予了20多家企业理事成员单位称号并进行了授牌,标志着花式纱色纱分会从今天开始正式运行。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线色纱分会会长史可杰在致辞时表示,“作为花式纱色纱分会首任会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神圣。我将认真履行花式纱色纱分会章程赋予的职责,紧密团结分会全体同仁,紧紧依靠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依托行业企业、理事会成员、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协作,努力把花式纱色纱分会建设成为推动中国针织业发展的有生力量。”

  他指出,花式纱色纱分会成立后,将秉承以推动发展为宗旨,为政府、行业、社会提供与纱线相关的各种服务。分会成立将以提升产业素质、产品质量为己任,以创新驱动激发供给侧的活力,寻找行业新的增长动力,着力与上下游行业以及企业与企业间的沟通协调,并加快国际合作步伐,在行业标准、技术培训、信息交流、利企公益以及会展宣传等方面广泛开展工作,指导企业品牌形象建设和走出去战略,为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起促进作用。
  
  

  大朗镇党委副书记李道军在致辞时表示,针织产业作为大朗的特色产业、支柱产业,企业超过万家,年交易额超过600亿元,其中纱线交易超过300亿元。此次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色纱分会秘书处落在大朗,必将对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大朗针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在致辞时对花式纱线色纱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分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针织花式纱色纱行业有了自己的组织。希望分会今后能积极开展行业基础调研、市场开拓、趋势发布、标准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行业活动,为针织花式纱色纱分会会员企业提供服务,为行业的发展再做出新的贡献。”
  
  

  杨纪朝会长为分会会长上海信诺董事长史可杰授牌
  
  

  瞿静副会长分会首批副会长授牌
  
  

  史可杰分会长为分会首批理事授牌
  
  

  史可杰分会长为分会首批会员授牌
  
  近年来,中国针织花式纱色纱产业随着中国针织行业的时尚化外衣化,取得了较快发展,逐渐形成了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等生产集聚地,已经成为中国针织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光大朗地区针织花式纱色纱企业和商户就达1500余家,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针织花式纱色纱集散中心,在行业当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活动上,花式纱色纱分会与大朗镇毛织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成长期的、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流行趋势、技术应用、信息交流、利企公益以及会展服务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活动最后,举行了2019/20AW中国花式纱色纱线流行趋势发布。发布会由花式纱色纱分会主办、毛织网承办。由毛织网首席品牌官、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黄刚担任设计总监,毛织网、上海信诺、优美纺织、志源纺织共同发布,运用纱线的特性与特色花型结构,结合针法与组织特点,设计制作了一系列创意服装,用来诠释、分析和预测2019/20中国花式纱线流行趋势。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