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猫人国际启动电子商务新战略 提升核心竞争力

时间:2013-6-27    来源:中国纺织报

  近日,由猫人国际(香港)核心公司——武汉猫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猫人梦e触即发——猫人电子商务战略发布会”在湖北武汉木兰天池度假村举行,中纺协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内衣委员会行业发展顾问杨明亮、游林等出席发布会,并观赏了猫人2013秋冬新品走秀。

  国内众多电商及物流平台商业精英出席此次会议,并就“猫人国际”最新电商运营战略进行发布及就电商、品牌商、渠道商和行业专家对传统企业的电子商务之路进行交流讨论。此次电子商务发展战略的正式启动,意味着未来“猫人国际”将大力整合货品资源、终端人力资源、运营模式,将电子商务提高到公司运营的战略高度。

  彭桂福在致辞中说,电子商务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渗透到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领域,改变着传统经营和管理模式,正作为一种新型的贸易方式引领社会经济增长。如今,消费者趋向成熟和理智,线上卖家以低廉价格销售低端服饰的局面势必成为过去,价格战不是内衣行业电子商务发展的目标,只是在初级阶段的短期竞争行为,只有“品牌”才是维持和扩展客户群的长久之道。“猫人”坚持对品质、款式、版型等方面的优势,拒绝打“价格战”,这一点非常值得全国的内衣行业同仁向猫人学习。只有客户认同品牌,品牌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彭桂福同时认为,行业企业应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而线上销售,由于面对的是更庞大的消费群体,所以需要更强的品牌观念,更优的产品质量,诚信和服务理念,对传统品牌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随后猫人国际董事长游林畅谈了“猫人梦”,他说,猫人是中国一个充满梦想和幻想的企业,猫人虽然是在卖内衣但更是在释放一种精神,更是展示一种态度,也是在塑造一个伟大的世界级的品牌。成为千亿级年销售额,让人民生活更时尚更性感,让所有消费者为之感动的品牌,这就是猫人的梦想。

  猫人国际(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经营时尚内衣、潮流女装和运动休闲服饰的现代化大型品牌运营集团。猫人国际分别在武汉、上海设立中国区营运中心,并在武汉、上海、广东和香港分别拥有独资与合资公司,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共4家。公司旗下现有“猫人”、“Miiow jeans”、“Miiow secret”、“ Miiow action”等多个知名品牌。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