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到魏桥纺织参观拜访



  10月13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一行在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家坤和副总经理王晓芸的陪同下参观了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工厂、山东魏桥嘉嘉家纺有限公司和魏桥针织印染车间,了解魏桥纺织发展历史和当下的生产经营状况。

  魏桥纺织于1989年进入棉纺领域,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棉纺企业之一,形成了集纺织、染整、服装、家纺的配套产业链。同时,魏桥集团还解决了当地及外来15万农民的就业问题。多年来,企业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利润、税金等多项经济指标连创新高,保持了快速良好的发展势头,2017年销售收入35924945万元;上缴税金964084万元。

  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发挥全产业链资源集约和协同创新优势,显著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实力,特别是服装、家纺产业的蓬勃发展,促进了企业产品结构由工业品向深加工终端消费品的转化。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