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杨纪朝一行赴津巴布韦投资局参观考察



  津巴布韦当地时间2018年10月25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津巴布韦埃及调研团,到访津巴布韦投资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一同参与此次活动。
 
  杨纪朝一行与投资局运营总监Sichoni Takoleza进行了会面,双方就中国在津巴布韦纺织行业的投资情况做了深入友好会谈。
 
  津巴布韦投资局为津巴布韦主管投资的政府部门,其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与相关部委合作,挖掘国内投资机遇,引进国外投资者,受理投资申请,处理与投资相关的其他事宜。投资领域主要为农业、工业、制造业、医疗、矿产业、旅游业,能源制造业,交通通信业等。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