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赴健盛集团调研

2019年12月18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赴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秘书长李红,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员部主任侯秉辉参加了调研活动。


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送琦热情接待调研小组,并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健盛集团的袜品展厅、健盛之家,以及健盛发展史展馆。通过实地参观,调研组亲身感受了健盛集团的袜品和内衣产品的魅力。

据介绍,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棉袜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的上市公司,为全球知名的品牌如阿迪达斯、彪马、新百伦、斐乐、汤米•希尔费格等以及全球知名零售商的自有品牌如优衣库、迪卡侬、麦德龙、无印良品等提供专业的棉袜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公司在全球针织行业内享有盛誉,产品约90%出口至日本、欧洲、澳洲和美洲等海外市场。

未来,健盛集团还将在袜品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内裤、内衣、丝袜等多类别针织产品延伸,不断丰富产品类型,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贴身针棉产品和服务。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