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荥经俏佳人:10吨口罩生产原料紧急驰援武汉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我们从来不是孤军奋战,有奔赴一线的英雄,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正能量。


2月14日,荥经县俏佳人织业有限公司将装载着近10吨口罩生产原料的专车,发往了湖北。


据悉,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包覆纱,它是生产口罩耳绳的必备原料。在目前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公司紧急召集员工复工,延后其他订单,加急生产口罩耳绳。此举缓解了前线口罩生产商原料不足的问题。


此前,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导致了物流停滞,这使得俏佳人公司的口罩原料,无法按时运送到湖北。2月13日,荥经县县委书记李蓉来到工厂调研复工复产工作时,得知这一情况。荥经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随即帮助工厂联系运货车辆,并给予车辆运输费用的支持。2月14日,顺利发车至湖北。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