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铜牛口罩连夜送达北京公交集团

时间:2020-3-4    来源: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内容略有改动。

疫情!风雪!寒潮!3月2日晚,铜牛集团密云基地的十多名工作人员,不畏天气寒冷,匆忙的装配防疫物资。


“大家速度再快一点,任务紧急……”原来,当晚七点多,铜牛集团接到了向北京公交集团配送防疫物资口罩的紧急任务。在铜牛集团副总经理、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张宏忠,铜牛服装公司董事长刘波的带领下,为保证包装不受天气的影响,让防疫物资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疫”线,工作人员将防疫物资快速装车。当晚10点50分,1240箱防疫物资全部整装完成,6辆装满防疫物资的货车,飞速向北京公交集团驶去。


疫情发生以来,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已成为铜牛集团干部职工的工作常态。

“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下一步,我们一定会按照上级要求,加倍努力,加快速度,把更多的口罩尽快送到保障城市运行的一线工作者手中,为全市社会民生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铜牛集团一名员工说。


铜牛人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担当和奉献,用初心使命坚守战“疫”大后方。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