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第二批次中针协会员单位应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5月13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举办了第二批次会员单位应届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招聘企业有依文集团、济南元首集团有限公司,参与面试的院校毕业生来自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东华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会议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员部主任侯秉辉主持。



  经过前期院校的宣讲、应届毕业生简历的投递、企业对简历的筛选,有4名毕业生成功进入到了依文集团的线上面试环节;8名毕业生成功进入到了济南元首集团有限公司的线上面试环节。



  面试官就大学课程内容、实习经历、个人的特点、抗压能力、就业意向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提问和沟通。学生在工作内容、职业发展、薪资福利等方面,与面试官进行了沟通。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