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盛大启幕

时间:2020-11-17    来源:濮院发布



11月15日晚上,以“无域同频”为主题的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在濮院时尚工场正式拉开序幕。市领导盛勇军、于会游、张林洪、蒋惠玲、潘川弟、朱伟强、蔡立新等出席开幕式。



“今晚是属于濮院的高光时刻。”市委书记盛勇军在致辞中表示,今年的时尚周以“无域同频”为主题,虽姗姗来迟,却诚意十足。崭新的时尚周主会场、濮院时尚新地标——时尚工场正式启用,硬件设施全面升级,软件服务更加完备。在本届时尚周期间,还将举办10多场大秀及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串联各种现代元素、时尚元素、创新元素,多维度、立体化、全方位展示这座小镇的时尚与风雅,让桐乡不仅仅有乌镇,还要让“中国时尚第一镇”濮院的印记更加得到彰显。

盛勇军说,在时尚周的辐射带动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必将进一步增强濮院的行业引领力、综合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濮院也将紧紧围绕“专业化、数字化、时尚化、国际化”,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



浙江传媒学院和桐乡市人民政府再次携手、深化合作,在濮院成立“浙江传媒学院桐乡研究院”,以实现“产”与“教”的同频前行,推进产业升级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中国针织行业时尚化转型,以及濮院针织时尚产业提档升级,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决定筹备成立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针织时装分会,筹备委员会设在濮院。


濮院镇还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签订《助推濮院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还有10余个重大项目同时签约落户,以进一步完善政企学研深度合作、融通发展的濮院时尚产业生态圈。签约项目总金额超45亿元。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遇见时尚”濮院杯中国时尚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晚上,作为时尚新地标的濮院时尚工场首迎大秀。浙江传媒学院带来的“出壳”主题秀以及中国服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王玉涛、曾凤飞,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毛宝宝联合带来的“至尚•濮院2021”金顶创意秀,共同拉开了时尚周大幕。



厚植创新基因,濮院敢为人先。不产一根羊毛,却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没有时尚基因,却正在重新定义“时尚”。濮院,在40多年的改革浪潮中,孕育出了一个小镇的产业“奇迹”。

如今的濮院在“专业化、数字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以创新驱动、市场提升、品牌引领和创意设计,点燃了这个美丽城镇的产业美。

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已拉开大幕,相信在高质量打造“中国时尚第一镇”和高水平建设“世界级针织时尚产业集群”的道路上,濮院一定能逐浪前行、扬帆远航,为共同书写“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桐乡篇章贡献濮院时尚力量!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