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订单爆满,协会出妙招——企业订单“送”出去,生产线也能共享



浙江省诸暨市是全球最大的袜业生产基地,有4000多家袜子生产企业。临近春节,诸暨袜业生产却依然火热,丹吉娅集团有限公司的订单已经排到明年5月份。

据诸暨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经过他们调研9000家企业后得出的结果,有100余家出现用工紧张,20余家出现富余。为解决企业订单与用工不匹配的情况,诸暨政府与袜业协会积极协调,推出了共享员工政策。


诸暨市袜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浙江凯诗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戚建军分享了袜业企业的“生产经”:我们首先进行同行业、同工种之间调剂,理清技术门槛较低的工种,比如包装线等,不需要很高标准的培训工作即可上岗,即可快速匹配。”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