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针织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林云峰当选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12月3日,初冬暖阳,光回大地,对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当天上午,在协会5层第二会议室,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高唱国歌,隆重召开了针织党支部党员大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委员、针织党支部原书记杨纪朝等九名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主持支部工作的何华勤同志主持,并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工作报告进行举手表决并全体通过。



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了支委换届选举。按照上级党委的批复,推荐何华勤、张旭兰、林云峰、徐国强(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支委候选人。大会表决同意瞿静同志担任本次会议的监票人,并指定李红、徐银莉同志为计票人。本次会议具有选举权的党员共有9名,实到9名,符合选举程序,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大会差额选举何华勤、林云峰、徐国强(按姓氏笔画为序)三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按照组织程序,支部党员大会休会,并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议,支委会表决同意徐国强同志为监票人,推荐李红同志为计票人并列席支委会,全体支委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林云峰同志为书记,何华勤同志为副书记,并就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何华勤同志兼任纪委委员,徐国强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



随后,支部党员大会复会,主持人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并说明本次选举结果将按照组织程序,上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经批复后最终确认。



新当选的林云峰书记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讲话。林云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擦亮支部的“政治底色”。加强党史、改革开放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二是支部工作要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建立和完善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规章制度,做到应建尽建、设置规范;营造党建学习氛围,积极推进支部组织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三是党建工作要结合针织行业特点和协会工作实际,要发挥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的主观能动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同其他优秀的兄弟党支部、行业企业党支部交流学习;结合当下,重点学习“国家‘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以党建引领协会工作全面发展。

最后,林云峰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传承光荣传统,又体现新做法、新经验,努力将支部建设成一个具有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模范带动力的基层党组织。



随后,中国纺联党委委员、针织党支部原书记杨纪朝同志作了总结讲话,首先对新当选的支委班子表示祝贺,对全体党员给予上一届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杨纪朝强调,面对新时代、新局面,党建工作要结合协会和行业实际特点,更具创新性、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最后,他勉励针织党支部在针织行业转型发展中不断壮大,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切实为行业和协会的发展领航蓄力、添砖加瓦。

针织党支部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程序。

随后,支部开展了主题党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何华勤同志结合党史讲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怎样“正确认识党史的几个重大问题”。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由金一南老师所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视频(上下集)以及“中国纺联党委党支部两化建设推广示范视频”。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