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学习榜样、忠于初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年4月23日中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榜样、忠于初心”活动,专题学习《榜样5》和《一百堂党史课》等。

观看完《榜样5》学习宣传片后,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全体党员表示,深受鼓舞,特别感动,这些优秀的党员代表,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伟大的事迹。他们甘于平凡,默默奉献,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人民的理想信念。全新全意为人民的坚定信念,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的伟大成就的力量源泉。

林云峰书记强调:这些平凡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们做了榜样,他们时刻都冲在一线,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牺牲,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使命担当。勉励全体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视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斗一线和前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强调全体党员要各自结合学党史获得精神力量和成果,运用到行业服务工作当中,进一步打造好行业服务平台,为行业发展做出一个党员的贡献。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