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针织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行业标准审查会圆满召开

2021年7月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针织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行业标准视频审查会。来自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相关企业的 16 位专家和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瞿静、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副主任程晧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副主任程晧主持,首先程主任对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参与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建立绿色标准体系是开展绿色制造的先决条件之一,对推动纺织行业绿色生产、引导行业企业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向绿色低碳转变具有深远意义。



审定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主笔起草人对标准编制说明的讲解、征求意见的答复,本着科学务实的原则,逐字逐条对稿本的技术指标、文字内容等进行了严格的审查。



在与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针织行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行业标准通过了委员专家的审定。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