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设计撬动行业——2022中国针织纱线流行趋势发布圆满结束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张家港市人民政府联合发布的“2022中国针织纱线流行趋势”在刚刚结束的2021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的8.2H-E12展区精彩呈现。



展会期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党委副书记陈伟康,副会长李陵申、端小平,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林云峰,副会长兼秘书长瞿静,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常清等领导参观了此次针织纱线流行趋势。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瞿静在接受上海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此次的中国针织纱线流行趋势聚集了针织行业顶尖的科研院校、制作机构以及在色彩、印染、功能性、应用多样性突出的头部纱线企业。




趋势以花型和成衣为载体呈现作为前端的纱线在针织横机应用上的多样性与设计感。旨在实现了针织上下游的有机结合,为企业及设计师提供大量拿之可用的设计素材。是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推进行业整体设计水平的重大切实举措。



本次流行趋势展区占地面积约120平米,由“智愈”“拓界”“涨潮”“浩阔”四大主题组成。

智愈



色彩关键词:沉静、舒缓、温暖、防护感

拓界



色彩关键词:未染色、生态染料、粗犷、手工拼贴

涨潮



色彩关键词:多彩、温婉、中国传统色彩复兴、富有寓意又充满趣味的色调

浩阔



色彩关键词:绚丽、神秘、宇航风貌、复古未来



此次趋势得到了张家港纺织协会、中国针织纱线流行趋势联盟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