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22年中国针织产品流行趋势样品审定会在京召开



7月4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功能性针织产品流行趋势发布活动入围审定会在北京召开。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级高工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顾问、教授级高工王智;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靳高岭;北京服装学院教授王建明;爱慕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秦晓霞;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材料研发顾问尹永爱组成的专家团队对本次流行趋势发布活动的样品进行审定。



审定会上瞿静副会长兼秘书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国针织产品流行趋势已成功举办六届,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认可度逐步提升。中国针织产品流行趋势旨在通过对行业科技创新、绿色可持续、时尚创意内涵的提炼、分析、解读,让更多品牌、设计师和消费者了解针织产品的发展与变化。希望以此激励和引导针织企业的创新研发及产品的跨界应用,为针织产品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接下来协会秘书处从产品分类、产品汇总和审定方案等方面对本届审定会做了简单介绍。



本次活动得到了针织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大力支持,80余家针织行业优秀企业申报了样品,样品多为企业近三年研发问市且已量产的针织面料、针织服装等。本次共有311个样品入围中国针织产品流行趋势发布活动。



2022年中国针织产品流行趋势发布活动将于8月29-31日的PH VALUE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期间进行,欢迎行业企业关注和参与。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