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针织协会党支部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参观活动



  7月5日下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北京日坛公园瞻仰马骏烈士墓,向烈士献花,鞠躬致敬,参观马骏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传承革命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参观活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百年来的奋斗路,处处可见共产党员用满腔热血乃至生命之躯浇筑的历史丰碑。马骏烈士作为中国共产党革命先驱,用其短暂的33年人生,书写了爱国、救国、殉国的壮丽篇章,诠释了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党性本色。



  周恩来同志说过:“没有前赴后继的革命战士,筑不起伟大的革命胜利之途!”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珍贵的历史资料和革命文物,以“品学兼优的回族青年”“五四运动的先锋”“战斗在白山黑水”“革命英勇就义”“弘扬烈士精神”等五个部分为时间线,深深感受着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一个伟大共产党人的理想与坚守,体会着马骏烈士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对信念的追求。



  随后,在纪念馆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一齐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与决心;正是因为有了无数像马骏一样的仁人志士,在困境中不断探索、英勇向前,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与朝气蓬勃。

  历史川流不息,时代考卷常新。初心和使命始终熔铸于中国共产党的血脉之中,唯有沿着先辈足迹、时刻铭记历史,才能葆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顽强意志、“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弄潮儿向涛头立”的胆魄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致广大、尽精微,积极融入民族复兴大局;在党的领导下,强韧性、稳增长,把握行业升级的时与势;在新的征程上,守初心、向未来,促进针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